水青衣

群号:384392269
春日游,桃花落满头,陌上谁家少年,独风流。

叭叭一下

浅浅的回答一下最近收到的很多类似的问题,也不是最近,是一直都在有的一种问题,就是有不少小伙伴面对衣衣的文,有一些关于“拍好少,你写的是不是圈文?”“拍呢?”“什么时候才能有拍?”“都这么多章了为什么还没有拍?”等等的这种问题。


面对疑问,衣衣一直(装死),有的评论衣衣因为心虚删了(确实是因为衣衣写的拍很少很少),有私信衣衣没回(因为怂,也直接删了),还有一个因素,就是衣衣有时候觉得这些疑问问的也有道理(毕竟容云一百多章,拍屈指可数),不知道该怎么回,所以就没回,我想说的是…………第一个原因,我不会写拍,看的很多,也确实喜欢,但是写起来很费劲(还是那句话,我本来也不会写文,就是想的什么写什么。)


第二个原因,也仅仅是我自己的因素吧,我面对圈文,有时候喜欢“感情”方面大于“拍”的方面,(比如我看父子文,父子之间的感情在我这里大于父子之间的训诫,可能跟xp有关?我也不知道。)所以我写文一般都倾向于“感情”方面。


大概每个人侧重的方向不一样吧,毕竟我不是为了取悦谁写文的,只是满足自己而已,实话实说,如果这句话冒犯到您了,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


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今天又收到了类似的疑问,所以算一个浅浅的回答吧,但是对于这样的疑问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,就是,我其实还是觉得我写的是圈文的,如果您觉得不是而占tag了,那非常抱歉,您可以把衣衣拉进黑名单的,毕竟圈里比衣衣优秀的太太很多很多,比衣衣的文好看的文也很多很多,衣衣可有可无。


很少熬夜,有些话不说出来,有点难受,大家晚安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