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青衣

群号:384392269
春日游,桃花落满头,陌上谁家少年,独风流。

小剧场


轮回镜前,若辰泪眼汪汪,满脸心疼的望着容云:“原来,你这么惨啊……”


容云:…………


衣衣:“没你惨!人家两世,你好几世。”


若辰:“是吗?”


龙朔点头:“是,他哥有个好爹,你哥没有……”


衣衣:“怪我?”


若辰:“可是,轮回几世,我不记得啊,那就不是我。”


衣衣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有道理。


若辰:“他不是你家大儿子吗,你怎么想的?”


衣衣…………“老皇帝做的,跟我没关系!”


若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
“颜华!”


若辰举剑,须臾间,电闪雷鸣。


“轰!”


轮回镜上,凌朝皇陵,明德皇帝冢,轰然倒塌,砖瓦四飞,扬尘起雾。


容云:“…………”


衣衣:“…………”


龙朔:“我弟弟向来如此,他真性情,二位莫怪……”


后世记载,凌国屹立千年时,第十六位明德皇帝的陵墓,突遭天灾,一道闪电,挫骨扬灰,然……凌国气数已尽……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